客服客服
0512-65115451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依爱exair生产商

美国依爱exair生产商

     美国依爱(EXAIR)公司与1983年在美国工业重镇,俄亥俄州的西南部城市辛辛那提成立,致力于开发和制造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的应用产品。依爱(EXAIR)公司在行业内已有二十多年的专业历史,是该类产品的鼻祖和绝对的行业规范领跑者。

  美国依爱(EXAIR)产品主要包括涡旋管及其应用产品、气刀、静电消除器装置、气动真空泵及空气增强器等,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饮料、食品、包装、汽车制造、塑胶、冶金、钢铁、化工、纺织、造纸、印刷、机械加工、仪器仪表等行业中,进行降温冷却、去液干燥、吹气除尘、消除静电、物料传输、环境清理等。

  美国依爱(EXAIR)产品采用了先进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品质卓著,性能稳定可靠。具有高效、节能、低噪、替代及通用性强等优点,能显著地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能及改善作业环境。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是美国exair核心经销商,负责中国区域的exair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同时帮助客户进行选型。

      1961,Vortec成为第一家开发将涡流管现象为实用的技术,有效的工业冷却解决方案。此后,Vortec继续完善和扩大涡流管的应用,以及开发用于压缩空气净化和输送应用更有效的利用空气的扩增产物。1990,Vortec购买了伊利诺斯工具厂,财富200强公司;现在是ITW的空气管理业务单元,其中的一部分,除了Vortec产品,提供产品的干燥和吹帕克斯顿的产品线。
      创新的产品线包括:Vortec的压缩空气涡流管,冷空气枪,和涡流外壳冷却器现货和外壳冷却;在极端的温度下工作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的个人空调衣;节省压缩空气,减少工厂与空气相关的噪音和运行成本,节省能源喷头和喷嘴;用于空气输送、表面冷却、静电消除和大面积吹气的圆形跨矢量风刀双力鼓泵和真空去溢出和沉淀和液体物料的处理。
     这些产品和Vortec全线产品都是为了提高你的设备维护和生产效率,提高设备的效率,并提高制造方法和成本的冷却、清洗、输送。 ITW的空气管理团队的设计和技术应用工程师,有几十年的经验,可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工业和商业应用的解决方案。Vortec产品经常被并入其他机械设备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