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客服
0512-65115451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依爱exair产品 >vortec 空气增强器 > vortec 空气射流

vortec 空气射流

喷气式飞机是一个圆形的空气放大器:一端提供强大的气流,另一端则产生吸力,因为自由空气被夹带。随着自由空气的夹带,喷嘴将空气量增大至比所供应的压缩空气多25倍,导致压缩空气使用量减少,以提供相同或更大的推力性能。 喷气式飞机被设计成与没有工程喷嘴的开放式射流,铜管和铁或钢管相比,显着减少压缩空气消耗和噪音。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吹气,输送,冷却和干燥应用,喷射可提供各种高,低推力型号。由于它们比喷嘴输出的空气更集中,目标量更大,因此非常适用于水,溶剂或轻油剥离应用。此外,因为它们提供精确的气流,所以喷气式飞机非常适合用于零件移动和喷射,对焦气流直接针对正在移动或弹出的零件。 Vortec喷气机符合OSHA规范的噪音和死角压力。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我要询价